Digi International califica dispostivos para AWS Private 5G

Los网关通过路由器de Digi批准了AWS私有5G准连接解决方案,将其用于物联网

霍普金斯,明尼苏达州,2023年2月22日-数码国际(NASDAQ: DGII)www.phdurl.com)例如,供应商líder通过Internet de las Cosas (IoT)服务提供解决方案,该公司发布了cualificación通过路由器提供无线网关的无线网关,通过AWS私有5G提供无线网关,通过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设施提供无线网关的无线网关adquisición,通过escalado de redes móviles privadas提供服务。

随着组织和行业的发展,LTE和5G私有网络的互联性和互联性的需求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包括: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私人住宅和私人住宅。AWS私有5G手机的控制方式、许可方式和客户端方式,特别是dónde统一配置方式móvil通过容量方式、通信方式、通信方式、通信方式、通信方式pequeñas、服务方式、软件方式núcleo通过通信方式、通信方式(RAN)、módulos通过用户识别方式、通信方式(目标SIM)、通信方式、通信方式、通信方式。AWS私有5G自动化(AWS Private 5G automatiza) configuración y y implementación de la red、管理和管理客户端实现(AWS Private 5G automatiza) móvil de privada en cuestión de días en lugar de meses、管理和还原(AWS Private 5G automatiza) número de dispositivos connectados rápidamente通过modelo de precios (AWS Private 5G automatiza)和管理和管理客户端需求(AWS Private 5G automatiza)。

如有必要,可通过以下方式向组织提供解决方案:móviles私人解决方案;máquinas通过vehículos电缆解决方案;inalámbricos通过连接解决问题。Digi的主要业务包括AWS私有5G的配置资格,以及AWS的社会配置资格,从而使客户能够通过安全协议获得连接和蜂窝网络的解决方案。Algunos ejemploys de casos de uso son:

• 以才华:连接机器人autónomos, vehículos, máquinas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
  • Almacenes:连接平板电脑,配置文件portátiles通过电子邮件códigos通过电子邮件códigos通过电子邮件连接电子邮件introducción通过电子邮件连接电子邮件,通过电子邮件连接电子邮件,通过移动邮件连接电子邮件。
  • Seguridad:连接cámaras de vídeo, escáneres de huellas dactilares和escáneres automáticos de matrículas de forma segura utilitando redes móviles privadas con UN ancho de banda presible。

Reforzadas运动Digi Remote Manager®-云服务管理中心-云服务管理中心-云服务管理中心-云服务管理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云服务中心“连接的数据”是“基础的数据”,“新技术的数据”是“潜在的数据”,tecnologías是“数字的数据”,“前沿的数据”是“解决方案的数据”,más是“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数据”。

“Estamos orgullosos de ser la”霹雳马companiaTecnología数字通信解决方案公司董事Harald Remmert说:“我们将为您详细介绍AWS私有5G技术,并将其与Catálogo de dispositivos de Socios de AWS”。“通过路由器创建的新网关可以为AWS客户提供连接和para - garzzar服务,并通过大规模的fácilmente sus项目物联网进行配置、部署和操作。Ya sea que estacimen concontando robots industriales, vehículos guidados autónomos, máquinas heradas, cámaras de video, escáneres de códigos de barras, medidores智能人员和其他配置人员,Digi es el proveedor de conconanza de soluciones de concontitivos, más avanzadas para la transformación digital en organizaciones industriales, de transporte y empresariales。”

电子办公设备(diseñados para casos de uso específicos),路由器(EX)的como扩展器(para extensres) (EX)的como扩展器(para extensres) (EX) (para extensres) (atención),政府官员(卫生部门)(商业部门)(国内通讯设备);路由器通过网关industriales (IX)处理内部和外部的紧急情况,通过dispositivolos preparados (móviles (TX))处理利用内部和外部的紧急情况,así和vehículos处理紧急情况。Para ver una列表完整的配置文件的数字资格证书Para trabajar con AWS,访问la página de Digien el Catálogo de dispositivos de socios de AWS。

国际数字中心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产品、服务提供商líder。Ayuda和他的同事们表达了一种全新的产品连接方式(próxima generación),这是一种全新的通信基础设施(críticas),一种全新的通信基础设施(críticas),一种全新的通信基础设施(críticas),一种全新的安全连接方式(filabilidad)。成立于1985年的Digi公司,其客户数量达1亿美元,客户数量达1亿美元。Para más información,访问www.phdurl.com

contact to conlos medios de comunicación:
彼得·拉姆齐
全球成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