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International lanza Digi Containers是一种新型的数据存储设备,其功能由gestión提供,可用于路由器蜂窝数据的个性化应用程序

El último mobilimiento subraya El comcomo de Digi con软件所有放大器的主要功能是Edge-to-Cloud de Digi软件和数据远程管理器

霍普金斯,明尼苏达州,2023年17岁-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提供líder物联网(IoT)解决方案,互联服务产品数码网络容器,联合国服务软件标准允许通过功能改进和应用程序的个性化设置来实现应用程序的个性化路由器蜂窝数字技术的ejecutan DAL OS。Digi Containers批准了平台Digi Remote Manager®Como门户的中央para - desplegar是由注册数据库应用程序提供的。

El服务Digi Containers提供了一种新的服务,通过应用程序提供了必要的灵活性,通过应用程序提供了必要的新服务,并将其整合为进程中心,并将其部署到外围。Estas应用程序通常会由于响应能力的延迟而受到限制,但在此之前,它需要在响应过程中提供必要的敏捷性,并在响应过程中提供响应能力。

一个简单的数字容器,一个轻量级Linux容器(LXCs) -基本的máquinas虚拟机(vm)与Linux内核(ejecución del dispositivo físico)相比。为了允许不同的处理过程,即在不同的处理过程中,在不同的处理过程中,在不同的处理过程中,在不同的处理过程中,在不同的处理过程中,在不同的处理过程中,在不同的处理过程中,在不同的处理过程中。Dado que los contenedores son ligeros通过portátiles,通常通过灵活性来保证安全。为了允许一个更大的范围内的数据存储容量和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满足需求específicas。

Como servicio de valor añadido para路由器、蜂窝数据、数据容器允许多种常用的数据、存储、存储和管理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在数据远程管理器中使用。为了允许在不同的结构和配置中使用不同的结构和配置,在不同的结构和配置中使用不同的功能。数字容器比例:

• 便携性- UnaAplicación en contenedores puede desplegarse en nubes privadas públicas。Las empresas ganan flexibility porque queeden trasladar fácilmente Las cargas de trabajo entre entornos y provedores。
  • Escalabilidad -Los contenedores pueden escalescalhorizontalmente (as decir, se puedores "clonar" contenedores idsamentos dentro del mismo clúster para ampliedla capacity /rendimiento según sea required)。人工喷射器单枪枪炮的使用有必要,也有必要,降低了成本,降低了成本。
  • 市长塞古里达Por su diseño, los contenedores están intrínsecamente aislados。我不认为我是在妥协,我不认为我是在妥协,我不认为我是在妥协。
  • 开车,autonomía系统操作比例控制。Puede iniciar/ deener uncontenedor en cuestión de segundos。Conseguirás从功能到经验的变化,从速度到速度的变化,从速度到经验的变化más rápida到流体的变化。
  • Eficiencia -虽然没有必要独立于系统操作,但所有的竞争者都需要通过máquinas虚拟机来实现menos递归。Puede ejutar varos contenedores即使在单独服务。Menos硬件的主要功能是Menos puntos de fallo。

Gestión de Producto副总裁jokinana Hussain说:“El lanzamiento de Digi Containers libera El poder de la computación de borde路由器蜂窝数字”。“人工智能整合了软件集成的功能,集成了功能,集成了功能,集成了功能,集成了功能,集成了功能,集成了功能,集成了服务。”Todos ellos están公司,验证者和分销商共同参与了数字安全,TrustFence®共同参与了数字安全,TrustFence®共同参与了数字安全,TrustFence®共同参与了数字安全,TrustFence®共同参与了数字安全,TrustFence®共同参与了数字安全,TrustFence®共同参与了数字安全。

digital mejora su aplicación de análisis de redes

recentemente, Digi tamamicans actualizó Digi intelliFlow®en Digi Remote Manager, reforzando aún más la pila de software边缘到云的Digi。Digi intelligent low的比例是:visualización gráfica de los datos de applications de red, centrándose en los 10 principles usuarios o los 10 principles destinos。Esta representación直观的网络活动和网络连接允许一个组织实现网络连接configuración网络连接路由器数字适配器网络连接和其他必要的网络连接情况。Digi intelliFlow的比例数据接收方通过单独引用histórica参数管理器,将其功能集成到系统中。IntelliFlow日志可能会导致告警数据过多、告警个性化、告警异常,管理员可以查看告警数据异常(límites)。

Hussain说:“Nuestra visión是一个大型广场,它是一个大型广场,它是一个大型广场,它是一个完整的服务,它是价值的añadido específicos,它是垂直的,它是商业的,它是价值的;Nuestra sólida是软件的,它是边缘到云的,它是客户的,它是物联网中心,它是中心,它是主要的。”

国际数字中心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产品、服务提供商líder。Ayuda和他的同事们表达了一种全新的产品连接方式(próxima generación),这是一种全新的通信基础设施(críticas),一种全新的通信基础设施(críticas),一种全新的通信基础设施(críticas),一种全新的安全连接方式(filabilidad)。成立于1985年的Digi公司,其客户数量达1亿美元,客户数量达1亿美元。Para más información,访问www.phdurl.com

contact to conlos medios de comunicación:

彼得·拉姆齐
Comunicación de Resultados Glob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