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gear lanza el CM8100控制台管理器que permit una gestión简化配置文件和数据中心的配置文件

爱迪生,新泽西州(2022年6月7日)-Opengear(纳斯达克,DGII);www.phdurl.com/)1 .根据《关于红色复原力的解决方案的建议》,《关于红色复原力的解决方案的建议》,《关于红色复原力的解决方案的建议》,《关于红色复原力的解决方案的建议》,《关于红色复原力的解决方案》。Como última incorporación a su galardonada familia deservidoresde consola聪明的OOB™、el CM8100 officeuna solución积分、añadiendo capacidades de NetOps和其他功能存在聪明的OOB简单地说,这是一种简单的连接方式。Además,比例,远程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可访问。

Opengear总裁Gary Marks肯定地说:“基础设施的建设是由fácil基础设施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共同决定的”。“Tanto - los equipos de TI必要的poner in marcha nuevos dispositivos, gesentiar loloes存在于补救性的las中断,debentener存在于可获得的抵抗性和可获得性。”独立的红色国家(producción)、开放的比例(CM8100)、连接和远程连接的工程师(必要的参数)。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建立在一个新的基础上,línea de soluciones diseñadas para ayudar是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安全限制,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一个超级工程师。”

Lo más destacado de la CM8100:

• 阿尔伯加有48个处置者
  • Módulo de seguridad TPM 2.0 basado en hardware que proporciona cifrado de datos by arranque seguro
  • 固件支持API, REST支持架构,插件支持底层架构,Docker支持底层架构,脚本支持Python
  • Cuatro veces más rápido que la generación前路,manteniendo la efficiency energacima通过el功能连接refrigeración pasiva hasta 50C
  • Dos fuentes de alimentación de CA con supervisión y alerta independentes

La plataforma Opengear由La CM8100 mejjoran和La consola con modernciones de automatización提供。La CM8100是一种临时的、有组织的、有组织的、有组织的、有组织的、有组织的、有组织的、有组织的组织。Asimismo,允许远程访问包括一个大型基础设施más扩展的复杂,como交换机,路由器,pdu,防火墙和其他设备críticos和数据中心。Además、los positivos CM8100建立túneles VPN secros que连接个人de de los positivos远程。通过RS-232连接本地以太网接口,并通过conexión UTP estándar连接电缆。La conexión resistente del CM8100 est a disposición del personal de TI o de las applicicaciones para configurar los dispositivos gestionados。

“Casi todas las empresas están familiizadas as la la lamada de las 3 de la sobre un servidas un dispositivtivo de red que no功能,perconductivo包括volar hasta (centro de datos) for un sito removevelevelo时间比ser costoo长得多”,añade Marks。"Más de la mitad de las interrupciones de TI cuestan más de100.000美元,可怜的洛克洛斯问题de red deben solucionarse rápidamente。在禁运期间,我们的工程师没有被要求加入一个新的形式,即通过最近的能见度,llegarán我们的工程师没有被要求加入一个新的形式,因为我们的工程师没有被要求加入一个新的形式,sustitución我们的工程师没有被要求单独通过。“开放平台”、“个人平台”、“可见性”、“确定问题”、“无障碍”、“替代性”、“替代性”、“替代性”、“替代性”、“替代性”、“替代性”、“替代性”、“替代性”。

Para más información sobre la CM8100,访问https://opengear.com/products/cm8100-console-server/

Para saber más sobre Opengear,访问:www.opengear.com。

Acerca de Opengear
Opengear,即empresa de Digi International,是一个免费接入安全服务的公司,它的服务对象是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它的服务对象是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包括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和功能。在此基础上,提供了一种新的配置方式,即orquestación / gestión远程配置方式,通过配置方式将软件与个人的数据交换,通过有效的数据交换方式将数据交换中心与远程配置方式结合起来。关于开放技术的解决方案,全球组织的解决方案,金融部门,数字通信部门,少数民族部门,fabricación。La empresa tiene susede en Nueva Jersey, con centrros de I+D en Silicon Valley and Brisbane (Australia)。Opengear将于2019年在Digi International上发布,在此期间,各大组织将在产品、软件和服务方面达成重大妥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Para obtener más información,访问www.opengear.com。

触点con Opengear
彼得·拉姆齐/劳拉·威尔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