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International公司为绿色科技公司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明尼苏达州霍普金斯(2021年4月20日)——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 www.phdurl.com),提供líder互联网产品与服务(IoT)平台,以及Innovación客户端与Tecnología Verde平台的合作伙伴。Digi International公司为其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并在此基础上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在此基础上,建立了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建立了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建立了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建立了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建立了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建立了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建立了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建立了基于数据的解决方案。Estas empresas an demostrado on liderazgo con visión de future e innovación en applicaciones ecológicas y seguras para el medio ambiente。

Digi将为客户选择更多的旅游目的地,例如:优先旅游目的地Innovación de客户端Tecnología Verde 2021,网址categorías:

“数码网络国际se enorgullece de reconocer用这些客户科莫socios valiosos洛杉矶felicita为什么sus contribuciones像administracion环境y la sostenibilidad mediante la utilizacion y el empleo de la tecnologia德数码网络”,dijo Ron Konezny Presidente y de数码网络国际首席执行官。”都能galardonados desempenan联合国papel笑眯眯地基本de la reduccion apoyar de las emisiones de因为它会产生invernadero y de收效有助于las ciudad心脏comunidades e工业reducir苏huella de carbono才华。Digi International致力于通过económicas和nuestras社区的社会活动,建立一个具有媒介环境和未来可持续性的社会活动中心。“请掌声欢迎我们的设备,并请允许我们在世界上使用más verde”。

Para obtener más información sobre la iniciativa Green Tech de Digi,访问aqui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产品、服务提供商líder。Ayudamos和nuestestos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全新的产品连接器,通过一个完整的通信基础设施和通信基础设施(críticas)提供了一个完整的基础设施和通信基础设施(críticas)。成立于1985年,hemos ayudado和nuestros客户建立了一个连接más,通过seguimos creciendo提供了1亿美元的资金。Para más información,请访问el sito web de Digi en www.phdurl.com。

全球成果交流